让我放假吧

没有假期的我 好好好好好惨啊!!!

因为唠叨的菩萨贫僧只好成为居委会会长

因为唠叨的菩萨贫僧只好成为居委会会长(上)

(深夜发文,罪过罪过)

西游pa

严重沙雕ooc

cp:凯柠 雷安 瑞嘉

(一)

        白虎岭,寂寥无人,阵阵阴风惹得金打了几个喷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"师父,为何这里没有老太太老爷爷和姑娘啊?不然三打白骨精还怎么演啊!"紫堂幻顶着满头问号托了托眼镜,问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"不不不不许胡说!不不不不允许剧透!天天天机不可泄露!"金对着他比了噤声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 "呸!这破地方连个渣都没有。"嘉德罗斯骂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金擦完刚流下来的鼻涕,听罢,连忙双手合十,念道:"出出出出家人不不不不许打诳语,小小小小心菩萨下来打屁屁……啊啊啊啊啊嚏!"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感觉头上落了些灰尘,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抬起头。厚厚的云层突然开了一道缝隙,从云隙间涌出的金光把师徒四人笼罩起来,迷迷糊糊能看见一个人影缓缓降落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"天天天天天天神下凡啊!!"金全身浮起光圈,连忙下马,跪在地上,闭上双眼,双手合十,嘴里念念有词:

        "阿弥陀佛,早说菩萨在在在天上看着我们呢,嘉德罗斯你要被打屁屁了!只只只求菩萨下手能轻点,啊,罪过罪过……"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"在下这次下凡可不是来打屁屁的……"缥缈的声音回响在白虎岭。"快快起身,在下这次下凡是有一事相求。"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金一行人睁开双眼,缓缓抬头。菩萨安迷修和善温柔的笑脸映入眼帘,使气氛融洽了不少。金看着暗中摸了摸屁股的嘉德罗斯,松了口气。待众人起身后,安迷修开始述说此番下凡的缘由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这一说,就从盘古开天辟地说到大禹治水再说到balabala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视角转换线!——————

(金的视角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阿弥陀佛,施主好!贫僧是自东土大唐而来,将前往西天取经的僧人金!这次在菩萨喋喋不休的时候来简单的介绍一下。(不然我都要睡着了!啊,真是罪过!)

        贫僧原是一名普通的僧人,因机缘巧合得到去西天取经的机会。在那里我不仅能够习得真经,还能够得知与贫僧失散多年的姐姐秋的下落!不过得经历九九八十一难,才能到西天,但我有与我随行的四位徒儿!贫僧根本不在怕的!哼哼!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大徒儿嘉德罗斯,非常了不起。据说大闹天空把南天门打成渣之后,被封印在五行山下。贫僧将他解救出来时差点被打成渣。好在菩萨赐其金箍,预防变成赛亚人将我等打成渣。一路上将各路妖怪打成渣,除了叫我等渣渣外并无任何逾矩。(大概?)

        二徒儿紫堂幻,非常…能吃?据说在天界曾任天蓬元帅一职,因为夜晚偷偷挖煤(?)被贬入凡间。存在感比贫僧还低,真是罪过。好在他的小斯巴达比他还能干,烧火做饭卖萌女装(罪过罪过)全都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    三徒儿格瑞,高冷绿化男神。颜能打人更能打。据说在天界打翻一盆芦荟被贬下凡间(太随便了吧?!)嘉德罗斯路上没妖怪打就和他打。幸好有格瑞,不然被打的就是贫僧。看似冷漠实则闷骚,贫僧也不好说出口,最近感觉怎的和嘉德罗斯打着打着气氛有点怪怪的……啊!出家人不打诳语!罪过罪过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而现在在贫僧面前讲上下五千年的菩萨安迷修,实实在在的正人君子。不愧是菩萨,念叨起来比贫僧还能干!要不是菩萨总是用怪怪的眼神盯着我的小白马,我一定把他当偶像。

        菩萨终于讲到重点了,大致贫僧也了解到了。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 本应在白虎岭居住的妖怪白骨精在上个月突然跑去竟然火焰山,一住就是一个月。而且火焰山的铁扇公主和牛魔王不仅没生下红孩儿,婚都没结?!按时间线来说红孩儿起码都小学5年级了啊!(呀贫僧在说些什么!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奇怪的情况会导致贫僧无法顺利渡过九九八十一难,而且菩萨安迷修也会因为没有能和他磕上一天瓜子的童子而苦恼(安迷修:一不小心说出真实想法,真是罪过,罪过。)因为这件事菩萨无法插手,所以只能由贫僧一行人亲自去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真好,可以跳好多关呢!(安迷修:醒醒!后头还得送回来的!)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视角转换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把金一行人送入火焰山入口处,便匆匆离去,好像急着离开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而金一行人刚入境,就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暴风雪打得措手不及,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wt…说好的火焰山呢??火呢??这给我突然来个暴风雪是什么情况??????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天呐开头还没有凯柠雷安OMG不如说啥都没有嘛太水了我的妈!!!!占tag十分对不起!!!!!!但下次(下周)绝对有!!再次抱歉!!!!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